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国家海洋博物馆将招募80名志愿者

发稿时间:2019-05-11 14:21:00 来源: 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国家海洋博物馆了解到,为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更好为社会大众提供服务,同时为喜爱文博、热爱公益的朋友搭建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平台,国家海洋博物馆将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80名。

  招募者年龄需在18岁到70岁之间,身心健康,热心公益,意愿利用个人时间,无偿为公众服务,能够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每年至少到馆义务服务100小时以上;能在节假日来馆服务者优先考虑;热爱文博事业,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海洋、历史、教育、艺术、语言、文博或社会学等相关专业从业人员、学生或有社会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考虑;报名讲解岗位的志愿者,需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报名活动勤务岗位的志愿者,具备活动策划、平面设计、文案写作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报名文案编写岗位的志愿者,具备文稿撰写、平面设计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募阶段从即日起到5月16日,随后将进入初试、面试、培训阶段。(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