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高校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11 14:35:19 来源: 中新网湖北

  展板供学生写下感恩祝福语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11日电(韦媛媛)“老师,您好!”近日,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校园内四处可见LED屏幕上出现闪亮的四个大字,“感恩教师节”大型展板上更是写满学生对教师的祝福语。

  据悉,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该院教师工作部举办了“感恩教师节,为教师点灯”的公益活动。活动期间,校园内所有大屏幕都打出“老师,您好”的字幕。同时,该院大学生评教委员会还在南校区组织摆点宣传,并设立写有“感恩教师节”字样的大展板供学生们签名、留言。

  学生写下感恩祝福语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辛苦了!”该院电气信息系的学生何奇在大展板上写下自己的祝福语,“今年学院举办这样的活动,有一种仪式感,也可以让我想表达的话语在这样的平台得以展现。”何奇说。

  “特别感动,这样一句简单的问候,已经胜过千言万语。”该校艺术系老师张茜表示,收获这样的节日问候,瞬间感觉充满能量,内心无限温暖。(完)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