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党员突击队爱心助复课

发稿时间:2020-03-26 11:46:06 来源: 新华网

  3月25日,在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党员突击队员陈旭强(左)和马俊龙为接回的高三学生搬运行李。

  当日,山西省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连日来组织党员突击队爱心接送不能点对点回校的老师和学生,保障师生顺利返校。

  新华社发(柴婷 摄)

  3月25日,在太原市清徐县徐沟镇东北坊村,高三学生曹斌(左二)与家长告别,乘坐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党员突击队员的汽车返校。 当日,山西省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连日来组织党员突击队爱心接送不能点对点回校的老师和学生,保障师生顺利返校。 新华社发(柴婷 摄)

  3月24日,在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党员突击队员李建宇(左一)、齐芳(中)帮助老师将行李搬运到宿舍。 3月25日,山西省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连日来组织党员突击队爱心接送不能点对点回校的老师和学生,保障师生顺利返校。 新华社发(柴婷 摄)

  3月25日,在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党员突击队员准备出发接回高三学生。 当日,山西省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连日来组织党员突击队爱心接送不能点对点回校的老师和学生,保障师生顺利返校。 新华社发(柴婷 摄)

  3月25日,在太原市清徐县徐沟镇东北坊村,党员突击队队员朱哲(左)接高三学生返校。 当日,山西省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连日来组织党员突击队爱心接送不能点对点回校的老师和学生,保障师生顺利返校。 新华社发(柴婷 摄)

  3月24日,在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党员突击队员李建宇帮助老师将行李搬运到宿舍。 3月25日,山西省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太原市第二实验中学连日来组织党员突击队爱心接送不能点对点回校的老师和学生,保障师生顺利返校。 新华社发(柴婷 摄)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