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走进我们的小康生活——直击嘉峪关变迁”全媒体行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20-09-22 13:31:00 来源: 中国甘肃网

  “走进我们的小康生活——直击嘉峪关变迁”全媒体行集中采访活动在嘉峪关启动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吕庚青 任磊 杨佑榕)9月的嘉峪关,秋高气爽,风轻云淡。在雄关飞雁的季节,由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主办,中国中国甘肃网承办的“走进我们的小康生活——直击嘉峪关变迁”全媒体行集中采访活动在嘉峪关启动。

  嘉峪关市民在东湖风景区健身

  在接下来的4天里,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等中央重点网站,西部网、四川新闻网、青海新闻网等省级重点网站的30多名记者以及网络名人,将深入嘉峪关市的学校、工厂等基层一线采访,直击嘉峪关变迁,展现雄关小康生活新蓝图。

  嘉峪关东湖

  本次采访活动还将走进嘉峪关长城、东湖、草湖等地看嘉峪关在文物保护、生态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旅游特色等方面所取得优异成绩,

  用网络媒体的视角,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嘉峪关市新发展、新成就和新面貌。

  嘉峪关市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