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暖心!基层工人子女收到“开学大礼包”

发稿时间:2021-03-05 14:17:00 来源: 新华网

  图为“学雷锋送知识 心手相连助成长”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3月3日电(崔小燕 彭迦南 江黎)开学啦!孩子们迎来新学期,也迎来了祝福的礼物。日前,中建五局投资公司重庆龙洲湾隧道项目基层工人子女收到了中建五局志愿者送来的“开学大礼包”。

  在活动现场,国内名校毕业生和海归人员志愿者给小朋友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学习方法等,并对他们提出的学习上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及辅导;志愿者们在为小朋友辅导学习、讲解作业后,还给他们送上中建“蓝宝”、购书卡、零食等精心准备的“大礼包”。

  “关爱基层工人,关爱他们的家庭和子女,让工人感受中建五局大家庭的温暖,能更好地凝聚人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此次“学雷锋送知识 心手相连助成长”活动负责人表示,将以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更多关爱工人的暖心之举,营造关爱工人的浓厚氛围。据悉,中建五局投资公司超英志愿服务队早前已将爱心送到了重庆儿童福利院、社区敬老院、贫困家庭等多个地方,自2018年以来已开展志愿活动20余次。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