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2021年度浙江省大学生助学计划启动

发稿时间:2021-07-01 13:59:00 来源: 浙江日报

  目前,2021年高校招生工作陆续展开。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解除后顾之忧,6月29日,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2021年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浙江省大学生助学计划”。

  此次助学计划的资助对象为我省范围内的全日制本、专科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重点是大学一年级新生。资助标准为大学一年级每人每年5000元;二、三、四年级分别为每人每年4000元、3000元、3000元。即日起,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向所在地县级团委申请资助。

  浙江省大学生助学计划已实施19年,累计发放助学款1.28亿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3.5万人。

  为使社会爱心资金使用更加透明并方便捐款,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通过微信公众号“亲青筹”公益众筹平台等发布最新的资助信息,接受社会各界捐赠和监督。(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何建亚)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