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甘肃省成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

发稿时间:2021-09-04 13:47:00 来源: 兰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成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

  9月3日上午,甘肃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成立及授旗仪式在甘肃省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服务队的成立,将为打造“健康甘肃”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行动新品牌,推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甘肃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经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甘肃省体育局同意成立,将致力于提高全民身体健康素质、聚力打造“健康甘肃”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行动新品牌,在开展与推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新征程中,将积极主动引领广大群众科学健身,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打造“西部体育强省”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实现“体育强国”建设贡献甘肃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