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沈阳沈河区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

发稿时间:2021-09-17 10:26:00 来源: 沈阳晚报

  原标题:沈河区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

  为助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9月14日,沈河区机关青年干部,依托党群“1+1”联民工程,下沉到点对点共建社区开展创城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卫生城贡献青春力量。

  自创建卫生城工作开展以来,沈河区机关青年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服从安排,与各单位点对点社区明确了志愿工作岗位、任务要求和志愿服务流程。从8月21日起每个周末,主动到本单位负责点对点社区进行清洁活动,对社区内绿地、楼园、楼道、排水井口等地的杂物、落叶、小招贴等进行了重点清洁,让广大市民真切感受到城市发生的变化。

  “沈河区机关干部志愿者下沉社区,就是要发挥青年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参与社会精细化治理,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做创城工作的宣传者和实践者。”结束完当日的志愿者活动后,沈河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曦说。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