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福绵区:“志愿红”为创城工作添光彩

发稿时间:2021-09-18 11:08:00 来源: 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玉林市福绵区按照创城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志愿者到城区街道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炎热的天气下,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烈日下清扫街道、在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创城宣传工作,引导群众主动关注并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建设。

  “街道变得更干净了,那些乱摆乱放的车也停好了,街道变美了,人们生活更舒心了,我们的工作也更加有价值。”志愿者李荣飞说。

  今年以来,福绵区将创建文明城市作为一项重点的民生工程来抓,通过总结以往经验教训,聚焦创城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精准施策,狠抓问题整改,将创城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不断推动创城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全力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全面建设干净宜居、和谐文明的城市。(覃维娜)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