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我行你也行!”
第五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启动 发起“无声一小时”联合倡议

发稿时间:2021-09-25 19: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9月25日,在北京乐多港万达广场举办的儿童公益音乐会启动专场,天津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演唱《我行你也行》。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 秦亮)9月25日,由中华慈善总会、人民网公益和万达集团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在200座城市的近400个万达广场同步启动。 

  本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有8万多名儿童报名参演。当天,他们在各地万达广场搭建的近400个公益舞台上,展示钢琴独奏、架子鼓表演、吉他弹唱、独舞等才艺表演,并在音乐会现场进行义卖。孩子们所募集的善款全部汇入中华慈善总会公益音乐会专项基金,他们也将获得中华慈善总会认证的公益捐赠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在往届基础上,特别关注了听障儿童群体,帮助他们实现音乐梦想。活动现场,万达广场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共同发起活动倡议:全国万达广场将在9月26日国际聋人日举行“无声一小时”活动。届时,近400座万达广场将在10:30-11:30期间关闭场内LED大屏声音,万达集团所有社交媒体账号也将全部调为静音模式,向所有听障人士致敬。 

  据了解,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始于2017年,已连续举办届,总参加儿童超过15万,总节目数量超过3万个,募集善款超过380万元在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专项基金,用来帮扶贵州丹寨苗乐团、培养山区贫困小乐手、帮助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追逐音乐梦想。 

9月25日,万达广场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发起“无声一小时”活动倡议。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