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公益新闻 >> 正文

基金会携手朝阳区总工会捐赠抗疫物资

发稿时间:2022-04-30 11:29:00 来源: 昌明教育基金会

  近期,北京疫情再度反弹,传播链涉及学校、老年旅行团、装修行业等多个领域。朝阳区果断采取防控措施,对多个街道、场所实施精准防控。

  疫情爆发后,朝阳区总工会党组常务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姬文革第一时间联系到新教育实验·江苏昌明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新教育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刘其琛,通报了朝阳区疫情爆发以来朝阳区总工会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以及目前所需的抗疫物资情况。刘其琛理事长在与基金会理事桂林三金药业董事局主席邹洵协商后,由桂林三金药业紧急调运5万只三金牌一次性医用口罩代表新教育基金会支援朝阳区抗疫工作。

  今日,新教育基金会捐赠的5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运抵朝阳区香河园街道,香河园办事处主任吴晓曼、副书记马凯、区总工会党总支书记李清福亲自接收了此次捐赠物资,并对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

  新教育基金会于2010年2月21日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为倡导及推动中国教育创新发展而成立的专业从事公益助学助教服务的基金会,也是享誉中国的“新教育实验”这一民间教育改革创新行动的专属公益基金会。今年1月,基金会已捐赠万只口罩支援西安师生防御疫情,并以生命教育故事传播的方式进行疫情之下师生心灵疏导支援。

  在北京市全力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新教育基金会再次以行动发声,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银行官方捐赠账号:

  户名:江苏昌明教育基金会

  账号:32201988836051517693

  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支行

  我知道你“在看”哟~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