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公益新闻 >> 正文

用心服务 创造美好生活

发稿时间:2022-05-02 15:48:00 来源: 人民日报

在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一家超市,工作人员往货架上补充蔬菜。

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摄

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南港镇卫生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队员走在大窝里村的路上,为村民送医送药。

周 亮摄(影像中国)

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货车等车辆行驶在渝湘高速上。当地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开展车辆、人员核验工作,保障物流畅通和出行安全。

陈碧生摄(影像中国)

江苏省太仓市,外卖员冒雨为市民配送生活物资。

计海新摄(影像中国)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一家加油站工作人员为车辆加油。

郝群英摄(影像中国)

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火车站编组场,铁路部门工作人员实施精准运输调度,不断提升运输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于 宝摄(影像中国)

  畅通物流,满足生产生活物资需要;送医送药,上门提供健康服务;精准调度,提升运输能力……连日来,各地提前发力,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保障“五一”假期市场供应,满足群众需求。

  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服务业广大劳动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辛勤劳动和热心服务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

责任编辑:张诗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