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公益新闻 >> 正文

沈阳残联开展就业直通车助残促就业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26 14:16:00 来源: 人民网-辽宁频道

  周颂雪、刘珺

  6月24日,沈阳市残联“就业直通车”走进康平县方家屯镇,开展“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2022年应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以线上直播招聘方式开展。

  方家屯镇党委书记任秀红向大家介绍:“方家屯镇共有建档立卡户497户940人,其中残障人728人,脱贫户252人。我们将通过市残联主播培训残障人与互联网平台结合,把我们绿水青山的生态乡村旅游+当地物产、特产推向省外,带领全镇残障人共同奔小康,建设生态发展型的方家屯镇。

  本次“就业直通车”招聘会,共9家爱心助残企业提供26个岗位,招聘132人。沈阳市残联在实践中探索出“政策送上门、培训进社区、服务在身边”一系列创新之举和务实之策,助力企业经济发展,拓宽残障人士就业渠道,用服务“温度”促就业“加速度”。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