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公益新闻 >> 正文

“小候鸟”乐享假期生活

发稿时间:2022-07-09 13:25:00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小候鸟”乐享假期生活

  作者:王树成

  7月7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阜溪成校,孩子们在玩“老鹰捉小鸡”游戏。暑假伊始,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阜溪成校联合街道知联会、社工站开设了“小候鸟”公益夏令营。

  这里提供趣味运动、作业辅导、快乐舞蹈等形式多样的等公益特色课堂,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暑假。

  阜溪街道已连续5年举办“小候鸟”公益夏令营活动,累计有10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参加公益课堂。

  7月7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阜溪成校,孩子们在练习舞蹈基本功。

  孩子们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阜溪街道城市书房内看书。通过夏令营,不但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也解决了外来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通讯员 王树成 摄)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