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公益新闻 >> 正文

陕西省40名大学新生获希望工程20万元奖学金

发稿时间:2022-09-08 10:50:00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1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希望工程公益志愿指导中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共同开展的2022年陕西希望工程“习酒·我的大学”逐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西安举行。我省40名大学新生分别获得希望工程的一次性资助5000元。

  发放仪式上,共青团西安市委对爱心企业4年来向陕西希望工程累计捐资110万元,资助220名学子圆梦大学、逐梦未来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呼吁更多企业、单位加入其中,支持希望工程事业发展,关爱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受助新生代表王阳蕊表示:“感谢希望工程的帮助和支持,让我圆梦大学。今后我将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陕西希望工程圆梦牵手行动自2005年启动实施以来,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累计筹资超过2亿元,帮助我省近8万名学子圆了大学梦,为困境学子提供1.39万余个爱心助学岗位,已成为陕西共青团服务困境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和品牌工程。(记者 刘芊羽)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