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公益新闻 >> 正文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中国邮政推出“2022邮梦·启航”爱心助学活动

发稿时间:2022-09-09 17: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9日电(记者 田昕禾)9月6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邮政”)启动了以“传递希望,助力梦想”为主题的“2022邮梦·启航”爱心助学活动,旨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 

  本次活动面向2022级全国高校新生,以主题征文的形式集中征集他们的“求学之路”与“求学梦想”的故事。全国高校范围内2022级入学新生可通过关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微”,以讲述自己的求学之路,描绘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憧憬,并结合对如何实现梦想的具体规划为内容主体进行投稿,参与活动。经过综合评选后,选出150个优秀作品,由中国邮政向获奖者颁发2000元人民币“筑梦金”。 

  中国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为大学生们的美好梦想插上翅膀,为他们的圆梦之路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