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公益

公益新闻 >> 正文

宁夏石嘴山首家24小时户外“爱心驿站”免费开放

发稿时间:2023-02-09 11:13:00 来源: 宁夏日报

  日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工人文化宫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成并免费对外开放。这是石嘴山市首家24小时户外“爱心驿站”,驿站位于大武口区朝阳西街工人文化宫西侧,服务职工群众2.6万余人。

  饮水机、微波炉、充电角、医药箱、休息座椅、床铺、报刊……爱心驿站里,服务设施一应俱全,不时有快递员、环卫工人进屋接热水、歇歇脚、加热饭菜。

  “‘爱心驿站’面向辖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小哥、网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持续提供‘冷可取暖、热可乘凉、渴可饮水、急可如厕、累可歇脚、伤可应急救助、工作之余可学习交流’的贴心服务。”大武口区总工会副主席杨永新说,通过进一步有效整合和充分利用工会闲置阵地资源,驿站让劳动者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何耐江)

责任编辑:李婧怡